2021年7月4日星期日



講員:鄧瑞強博士

講題:復興靈命 忠心事奉


經文:馬太福音25 章 : 14-30 節


  1. 14.「天國又好比一個人要往外國去,就叫了僕人來,把他的家業交給他們,

  2. 15.按著各人的才幹給他們銀子:一個給了五千,一個給了二千,一個給了一千,就往外國去了。

  3. 16.那領五千的隨即拿去做買賣,另外賺了五千。

  4. 17.那領二千的也照樣另賺了二千。

  5. 18.但那領一千的去掘開地,把主人的銀子埋藏了。

  6. 19.過了許久,那些僕人的主人來了,和他們算帳。

  7. 20.那領五千銀子的又帶著那另外的五千來,說:『主啊,你交給我五千銀子。請看,我又賺了五千。』

  8. 21.主人說:『好,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,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,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;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。』

  9. 22.那領二千的也來,說:『主啊,你交給我二千銀子。請看,我又賺了二千。』

  10. 23.主人說:『好,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,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,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;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。』

  11. 24.那領一千的也來,說:『主啊,我知道你是忍心的人,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,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,

  12. 25.我就害怕,去把你的一千銀子埋藏在地裏。請看,你的原銀子在這裏。』

  13. 26.主人回答說:『你這又惡又懶的僕人,你既知道我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,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,

  14. 27.就當把我的銀子放給兌換銀錢的人,到我來的時候,可以連本帶利收回。

  15. 28.奪過他這一千來,給那有一萬的。

  16. 29.因為凡有的,還要加給他,叫他有餘;沒有的,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。

  17. 30.把這無用的僕人丟在外面黑暗裏;在那裏必要哀哭切齒了。』」


播放錄音:

2021-07-04.MP3


回報《講道重溫》錯誤: info@womeichurch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