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31日星期日



講員:李兆樑傳道

講題:有撒但座位的別迦摩


經文:啟示錄2:12-17節


  1. 2.我知道你的行為、勞碌、忍耐,也知道你不能容忍惡人。你也曾試驗那自稱為使徒卻不是使徒的,看出他們是假的來。

  2. 3.你也能忍耐,曾為我的名勞苦,並不乏倦。

  3. 4.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,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。

  4. 5.所以,應當回想你是從哪裏墜落的,並要悔改,行起初所行的事。你若不悔改,我就臨到你那裏,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。

  5. 6.然而你還有一件可取的事,就是你恨惡尼哥拉一黨人的行為,這也是我所恨惡的。

  6. 7.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,凡有耳的,就應當聽!得勝的,我必將上帝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。』」

  7. 8.「你要寫信給士每拿教會的使者,說:『那首先的、末後的、死過又活的,說:

  8. 9.我知道你的患難,你的貧窮(你卻是富足的),也知道那自稱是猶太人所說的毀謗話,其實他們不是猶太人,乃是撒但一會的人。

  9. 10.你將要受的苦你不用怕。魔鬼要把你們中間幾個人下在監裏,叫你們被試煉,你們必受患難十日。你務要至死忠心,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。

  10. 11.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,凡有耳的,就應當聽!得勝的,必不受第二次死的害。』」

  11. 12.「你要寫信給別迦摩教會的使者,說:『那有兩刃利劍的,說:

  12. 13.我知道你的居所,就是有撒但座位之處;當我忠心的見證人安提帕在你們中間、撒但所住的地方被殺之時,你還堅守我的名,沒有棄絕我的道。

  13. 14.然而,有幾件事我要責備你:因為在你那裏有人服從了巴蘭的教訓;這巴蘭曾教導巴勒將絆腳石放在以色列人面前,叫他們吃祭偶像之物,行姦淫的事。

  14. 15.你那裏也有人照樣服從了尼哥拉一黨人的教訓。

  15. 16.所以,你當悔改;若不悔改,我就快臨到你那裏,用我口中的劍攻擊他們。

  16. 17.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,凡有耳的,就應當聽!得勝的,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,並賜他一塊白石,石上寫著新名;除了那領受的以外,沒有人能認識。』」

播放錄音:

2021-10-31.mp3


回報《講道重溫》錯誤: info@womeichurch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