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6日星期日



講員:李兆樑傳道

講題:較正方向,同心事奉


經文:使徒行傳18章:24-28節;哥林多前書3章:4-8節


使徒行傳18章:24-28節

  1. 24.有一個猶太人,名叫亞波羅,來到以弗所。他生在亞歷山大,是有學問的,最能講解聖經。

  2. 25.這人已經在主的道上受了教訓,心裏火熱,將耶穌的事詳細講論教訓人;只是他單曉得約翰的洗禮。

  3. 26.他在會堂裏放膽講道;百基拉、亞居拉聽見,就接他來,將上帝的道給他講解更加詳細。

  4. 27.他想要往亞該亞去,弟兄們就勉勵他,並寫信請門徒接待他。他到了那裏,多幫助那蒙恩信主的人,

  5. 28.在眾人面前極有能力駁倒猶太人,引聖經證明耶穌是基督。



哥林多前書3章:4-8節

  1. 4.有說:「我是屬保羅的」;有說:「我是屬亞波羅的。」這豈不是你們和世人一樣嗎?

  2. 5.亞波羅算甚麼?保羅算甚麼?無非是執事,照主所賜給他們各人的,引導你們相信。

  3. 6.我栽種了,亞波羅澆灌了,惟有上帝叫他生長。

  4. 7.可見栽種的,算不得甚麼,澆灌的,也算不得甚麼;只在那叫他生長的上帝。

  5. 8.栽種的和澆灌的,都是一樣,但將來各人要照自己的工夫得自己的賞賜。


播放錄音:

2022-02-06.MP3

回報《講道重溫》錯誤: info@womeichurch.org